
3月17日,,,,合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熊建辉和秘书长刘观宝一行莅临安徽三建六公司承建的肥东县人民医院新院区项目调研指导。。。。肥东县委副书记、县长孙良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永松和副主任袁经林、范育科、李明浒等陪同调研。。。。
熊建辉一行首先来到施工现场,,,,实地视察,,,,听取了项目认真人关于项目整体建设、质量、清静、文明施工及防尘治理等情形的先容,,,,在视察项目现场后,,,,关于该项目的高质量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关于肥东县医院能够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给予高度评价,,,,同时还嘱咐项目建设各方精诚相助,,,,加速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完工,,,,为群众服务。。。。